读书分享会:青春向党心 书香伴成长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7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20日晚,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书香伴成长”读书分享会。

会上,21环境设计1班林鹏仙首先分享了余华《活着》一书的学习体会。《活着》以普通、平实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在急剧变革的时代中福贵的不幸遭遇和坎坷命运,在冷静的笔触中展现了生命的意义和存在的价值。它告诉我们,不幸与幸福,都是生命的馈赠,坦然接受地活着走下去,才是生命的真谛。20产品设计班王飞分享了《史蒂夫·乔布斯传》,告诉我们面对不喜欢生活中或世界里的某样东西,我们可以通过行动去改变它,要活在当下,勇敢不退缩。20数字媒体艺术班钟祥万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倡导青年大学生要牢记教导,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促进优良院风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