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与中共建阳隆圣工艺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70

2022年5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甘志斗书记、李锐军副书记、产品设计系主任王少云,教师武强、组织委员周水春带领下,到建阳隆圣工艺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建设活动。

    在建阳隆圣工艺有限公司,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听取了产品的介绍和设计理念。

在座谈中,甘志斗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能够结合市场导向,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希望同学们从专业角度深入思考如何提升设计水平,从产品的艺术性出发,发挥专业优势,与企业长期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他指出,开展校企合作,党建要先行。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延伸到哪里。艺术学院党委与中共建阳隆圣工艺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通过党建引领,支部共建,校企合作课程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根据安排,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接下来的产品设计相关课程将结合建阳隆圣工艺有限公司产品设计展开。同时产品设计专业其他年级的后续课程,以及学生的毕业创作也将陆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