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70

我院承办“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艺术学院积极承办武夷学院2022年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同心抗疫,‘微’爱启航”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从2022421日开始,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向全校各学院征集比赛视频。大赛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有71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他们把自己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生活用漫画、vlog等微视频方式生动地表现了出来。不同剧情,多种多样的题材都在展示着我们武夷学院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最后由专业教师对参赛视频进行评选,共有 14组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优秀奖四组。

(获奖名单如上)

   此次活动让武夷学院的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营造了一种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同学们以后的生活能够更加积极向上,为创造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而共同努力。

(以上为获奖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