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610

近日,第三届“铸剑杯”文化创意大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武夷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池岚茜老师和武强老师指导21级产品设计31名学生,共计四十余幅作品荣获省级和国家级多项奖项其中叶柯斌、王芳2名同学作品荣获国家级等奖;近年来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以课程为抓手,主动对接社会各类专业竞赛,并取得好的成绩。

通过竞赛让学生积极主动配合高等教育国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参与国防、热爱国防、学习军史和国防科技知识的热情,不断增强国防科技、军工文化艺术内涵,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情怀,唱响共铸强军兴军梦的主旋律,凸显产品设计专业课程思政的教学成果

据悉,第三届“铸剑杯”文化创意大赛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大学生国防科技、国防军工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高校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辅助内容。本次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共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军事教研室、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大连市平面设计协会《中国军转民》杂志等单位承办,经过组委会层层评选,武夷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与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100多所大学同台竞技,从众多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近年来艺术学院积极主动配合高等教育国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参与国防、热爱国防、学习军史和国防科技知识的热情,不断增强国防科技、军工文化艺术内涵,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情怀,唱响共铸强军兴军梦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