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在第九届(2022)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558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台港澳办、省发改委等部门指导,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主办的第九届(2022) 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本届赛事共征集到“朱子文化城市景观”“南平·武夷山城市IP”“朱子文创好礼”“武夷文创好礼”四个类别、来自全国各地的1728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8名、铜奖12名、优秀奖18名。

我院积极组织发动学生参加此项赛事,有3人(含已毕业学生)获奖。

艺术学院2016级动画专业陈艺敏的《朱子圣迹》在“朱子文创好礼系列”中获金奖(指导教师:李亮)

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廖文婷的《大美武夷》在“武夷文创好礼系列”中获优秀奖(指导教师:魏永青)

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菲菲的《朱子系列潮玩盲盒》在“朱子文创好礼系列”中获优秀奖(指导教师:魏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