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环境及建筑数字化设计》课程作业网络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33

环境设计     陈凯锋  老师


《环境及建筑数字化设计》是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必修实验课程之一,是“创意+工艺”教学体系中重要课程之一。课程依托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群,运用综合的设计方法,对室内或室外设计作品虚拟现实技术进行系统性的专项设计实践。

本门课程的教学目的是使学生通过课堂实验教学了解环境及建筑数字化艺术多媒体制作原理,掌握虚拟现实设计的方法、逻辑技巧和技术手段,为以后的专业创作奠定基础。

此次展览的作品,来自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两个班78位同学《环境及建筑数字化设计》的课程习作课程48学时,同学们充分理解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实现原理,掌握了建筑景观漫游动画相关软件和工具使用方法,这些作品中,同学们使用3Dmax/lumion/Sketchup、Promiere、After effect建模和视频剪辑、渲染软件完成室内或室外动态漫游及360度效果图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