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铎院长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中国美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云南文山州丘北县采风写生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64

39日至15日,艺术学院院长陈铎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美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开展采风写生慰问活动。

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本次活动由中国美协主办,云南省美协承办,文山州文联、丘北县委、县人民政府协办。活动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著名美术家组成。

本次写生慰问活动,陈铎院长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与乡村振兴主题进行采风创作。活动期间,通过走访、写生,先后深入普者黑小寨村、桃花村、仙人洞村落,感受当地的风土民情与自然风貌。用艺术的表达展示丘北乡村振兴文化、自然景观和发展成就,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以优秀的美术精品奉献给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