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桂林乡赴艺术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48

2023年3月15日,邵武市桂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丁健一行到艺术学院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桂林乡参加会议的还有乡人大主席吴卫平、副镇长吴浩鑫等。艺术学院李亮副院长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李亮副院长首先表示热烈欢迎桂林乡领导一行来艺术学院合作交流,指出艺术学院秉承学院“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发展战略,立足于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艺术学院发展需要依托包括桂林乡在内的各种社会力量支持,要在服务地方的过程中提高办学实力,桂林乡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

丁健表示,非常高兴来艺术学院参观学习,是一场重温大学氛围、重温艺术氛围的活动。桂林乡农业资源丰富、文化积淀深厚、旅游产业生态突出等特点,非常适合文旅融合发展。表示双方要在民宿产业、文创产品设计、手工艺体验基地建设、艺术创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形成新的乡村经济增长点,同时与在座教师进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表述要在未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并达成初步合作协议。丁健等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学院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