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风鱼动漫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96

2023年5月25日,厦门风鱼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久峰先生一行三人来到武夷学院艺术学院进行参观与交流。 

徐总经理首先观了艺术学院19级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系毕业展览,并对毕业展览作品给予肯定与赞许。随后与艺术学院的李亮副院长、魏永青副院长以及动画与数媒系主任张钰老师进行座谈会,就企业用人、毕业生就业能力、AI技术实用与课程设置、企业导师讲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屏山9-501教室,厦门风鱼动漫有限公司还对19级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系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的、面对面的公司介绍、公司招聘岗位的简介,以及解答毕业生的相关问题,深受学生好评。

此次厦门风鱼动漫有限公司来我院,是上阶段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的延续,更是与企业行业有效工作机制落地见效、推动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二个专业就业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