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次数:368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进一步提升全处教职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加强保密工作,6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我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领学,重点解读了保密制度的内容,从国家秘密基本常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保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提醒大家要做到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

陈李声强调,全体同志要增强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应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通过学习,资产处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网络保密知识,明确了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筑牢保密工作防线,大力提升了开展保密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