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次数:401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提升全处同志对资产管理相关政策的深入理解和正确把控,202251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福建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闽机管综〔201771号),我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交流活动由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李声主持,资产科林志銮、何银芬两位老师分别就《福建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闽机管综〔201771号)相关章节进行领学,并对照日常工作中的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资产评估与资产清查等环节进行分析和解读,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心得。杨文副处长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对有关章节内容进行分析点评,由于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联系密切,针对性强,参会人员全程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探讨。

最后陈李声处长强调,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服务窗口单位,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如何立足本职以最大的诚意服务好广大师生,尽快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是一个好办法!希望大家要自觉加压,主动学习,努力增强业务能力,为更好助推武夷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