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2023-2024年武夷学院教学科研业务租车服务单位框架协议采购公告(项目编号:WYXY【2023】009)

发布日期:2023-04-12浏览次数:529


根据《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的规定,经福建省财政厅批准,武夷学院按照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武夷学院2023-2024年武夷学院教学科研业务租车服务单位(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征集活动,现邀请供应商参加。

1、采购编号:WYXY2023009

2、征集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及征集文件第五章。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信用记录,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下列规定执行: 1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供应商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征集文件一并存档),以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2)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3)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合同包1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本项目无要求

征集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1.供应商应持有单位、车辆、驾驶员等合法有效的资质证明。包括:公安、交通部门年审检验合格证;《省际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供应商若为分支机构参与征集的,应为福建省行政区域内最高级别分支机构;

3.供应商须承诺具备符合本采购包采购需求20辆以上自有产权客运车辆,并向采购人提供车辆营运证与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供应商为分支机构参加征集的,还应提供总公司的专项授权函。

注:以上涉及的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的,同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资格审查不合格。

4.3是否接受联合体参与: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供应商的资格及资信证明文件”详见征集文件第四章。

5、报名

5.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0413日起至2023041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30(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广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区南福路3510A302室)

6、征集文件售价:0元。

7、响应文件提交截止

7.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0420日北京时间1400

7.2地点: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大道488-122

8、公告期限

8.1征集公告的公告期限:自财政部和福建省财政厅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9、征集人:武夷学院

采购人:陈老师

采购人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学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0599-5136100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广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平市延平区南福路3510A302

邮  编:353000           

电  话:0599-6188520/15280440499

 联系人:陈玲

 电子信箱:2192086710@qq.com

附:采购标的一览表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1

1-1

武夷学院2023-2024年武夷学院教学科研业务租车服务单位

附件1

2023-2024年租车服务定点采购项目基准价格表



车辆类型

价格(元)含所有费用

半日租

4小时包60公里)

日租

8小时包100公里)

超公里

(元/公里)

13座至19座车辆

500

950

4

23座至39座车辆

700

1350

6

45座至55座车辆

800

1550

7.5

备注

1、包车费用=日租费*租赁天数+(行驶公里数-100公里*租赁天数)*超公里费。

2、报价包含(但不限于)车辆租金、日常保养、油费、司机餐费、住宿费、服务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高速费),停车费、各项税金等一切费用。

优惠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