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寄出2021年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448



724日上午,我校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2021年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584份。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武夷学院校长签发,并加盖校章。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还有以学生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办理的农行储蓄卡、新生入学报到手册、教育资助政策明白卡、大学生资助政策与金融知识教育、大学生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等服务新生的材料。其他与新生报到无密切相关的材料,学校均不会寄送,请新生们注意甄别。


截止目前,我校已100%完成对天津、辽宁、江苏、浙江、山东、海南、广东、湖北、青海九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全部招生计划,生源质量逐年上升。随着招生录取工作的持续开展,各省、各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会陆续寄出,新生可在学校招生办网页(https://www.wuyiu.edu.cn/zsb/)阅读相关材料,了解《录取通知书》的邮寄时间以及入学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入学的准备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