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慰问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364

86,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校领导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按照学校的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要求,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原则和要求,认真细致、尽职尽责,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面向招生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除西藏之外的招生工作,完成招生数350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