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17

7月7日,我校邀请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有奎教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主持报告会。

  

张有奎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引入,对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特征、总体要求以及重大意义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方法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精神把握准,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于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思政教育、科研育人等工作相融共促,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之前,举行了敦聘张有奎教授为武夷学院特聘教授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向张有奎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