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0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1221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朱子学研究中心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上基地首席专家张品端教授带领基地人员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事关朱子学研究中心发展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二要学以致用融汇贯通。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上还强调朱子学研究中心作为福建社科研究基地和科研平台,我们更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做好两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朱子学研究相融合,将传统文化发扬传承的同时实事求是,坚定党的领导,紧跟时代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