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台联和台盟到校慰问台籍教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10

   8月30日,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南平市台联会长黄蕾、台盟南平市委副主委张德海一行到我校看望和慰问在我校任教的台籍教师,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亲情。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台籍教师表示,大陆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惠台举措吸引了许多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和工作,他们愿意继续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用自己所学所见让两岸青年增进了解、沟通和融合。

陈金瑞对南平市台联和台盟到校慰问表示欢迎,希望汇聚更多台湾优秀人才到我校任教,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黄蕾对在教育一线工作的台籍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发挥自己专业所长,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多宣传大陆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在促进“两岸一家亲”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表示,南平市台联和台盟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好“沟通、联谊、团结、服务”工作,努力为台胞提供更舒心的生活与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