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2017届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6-09 信息员: 浏览次数:263
  核心提示:2017届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离开熟悉的美丽校园,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了...

2017届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离开熟悉的美丽校园,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了方便大家顺利办好离校手续,现将退宿时需注意的事项告知如下:

    1、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请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回寝,爱护公共财物;严禁在宿舍吵闹、喧哗、酗酒、斗殴,使用违章电器、焚烧废弃物、乱涂乱画、乱扔垃圾,做到文明离校,给学弟学妹们树个好榜样。

2、做好水电费结算工作

楼栋管理员于6月8日开始抄水电表,后几天的水电用量按各自宿舍的日平均用量并入一起计算(日平均用量依照201610月份的每日水电用量计算),请你们及时结清水电费。

3、做好宿舍财产报修、核查工作 

楼栋管理员于6月8日开始对毕业生宿舍进行财产损坏检查登记,请同学们主动配合楼管清点公共设施和财物,如有损坏财产的宿舍,从即日起到本栋管理员室报修并缴清维修费用。同学如对损坏物品赔偿事宜存有争议,可提交书面申请到后勤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即原宿舍与膳食管理科,青松楼一楼),要求核查。

4、做好退宿前的准备工作

在宿舍水电费交清及宿舍财产完好的前提下,经物业公司(楼管)核准并出具证明后,毕业班凭此证明以班级为单位,并附上毕业生退宿花名册(校内后勤处网站-资源下载区下载)到后勤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办理离校签章手续,因退宿为毕业生离校最后一个手续环节,请同学们在办妥其它离校手续后再来办理

5、做好退宿工作

同学离校时需将寝室清扫干净,并到本楼栋管理员室交还所有钥匙(钥匙丢失的,瑞樟区、仁智1#楼钥匙每把按2元计算,仁智23-25号楼钥匙每把按照10元计算,其他区域宿舍楼钥匙每把按5元计算),待楼管理员再次按宿舍设备清单验收完毕后,方可离校。如宿舍人员有先后离校的,先走的同学宿舍财产由后走的同学负责保管,若财产有丢失、损坏的,将追究后走同学的赔偿责任。办理退宿手续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带走自己的物品,否则按无主物品处理,造成的个人财产损失由学生本人负责。

毕业生离校期间,宿舍楼进出人员较杂,请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发现可疑人物,及时拨打校园110报警电话(5107110)或报告管理员。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后勤处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