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部门简介

  核心提示:武夷学院后勤处是伴随着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步伐应运而生的学校职能部门。武夷学院后勤处成立于2009年7月份,现有人员20人, 下设校园维修服务中心、校园水电管理中心、校园绿化管理中心、学生公寓服务管理...

        武夷学院后勤处是伴随着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步伐应运而生的学校职能部门。武夷学院后勤处成立于20097月份,现有人员20余下设综合科、校园管理科、园林与绿化管理科、计生与卫生保健科、水电管理科、宿舍与膳食管理科、基建与修缮科7个科室,承担着学校房地产、水电、绿化、食堂食品卫生、学生公寓的管理;环境卫生、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以及征地工作及南平校区土地收储工作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坚持“规范指导监督协调”和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围绕着融入海西先行,提高办学水平的主题和创建绿色强校的载体,以后勤保障上水平,校园建设上水平为目的,求真务实,为师生排忧解难。近年来,为学校赢得了“全国绿化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花园式单位”、“省级园林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