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信息员: 浏览次数:117

4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刘晓青主持,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青处长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孙荣艾传达了《武夷学院“防风险、保安全、献礼二十大”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支部纪检委员冷楠传达了《武夷学院消防安全百日会战实施方案》,支部组织委员贾剑晖传达了《武夷学院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刘晓青处长对后勤处2022年安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责任科室要按照全国、省、市、校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列出执行进度计划表,严格按照规范和计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为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后勤处全体同志要从四个方面努力: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当担作为;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安全工作进度;三是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四是要廉洁自律,打造清廉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