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1 信息员: 浏览次数:339

5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青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起时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用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