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7 信息员: 浏览次数:409

4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晓青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刘晓青重点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和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出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自己的理论认识、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主动转变观念,守正创新,勇于担当,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后勤工作全过程,并且自觉地跟自己的后勤本职工作联系起来,融入到服务育人工作中去,争取做出新的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