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走深走实,5月1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警示教育专题开展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集体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刘晓青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后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全面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为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后勤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树立全员学习意识,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书记刘晓青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这次主题教育,总书记再次强调“三组关系”》。刘晓青通过对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进行解读,教育引导后勤人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在日常工作中分清同事关系、工作关系、合作关系,及时进行角色调整,掌握交往原则,守住规矩底线,既要干事也要干净,既要清廉干净也要有所作为,强调对如何守住自己内心的底线,需要每位同志不断总结,不断自省。

会议认为,后勤基建在招投标、建设过程、验收过程等存在重大廉政风险,要加强全体后勤人教育管理工作,通过上党课、做专题报告、观看影视录像、组织外出参观等多种形式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要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勉,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坚决远离“红线”,守住“底线”;要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