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147

牢记使命,无畏前行

——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缅怀先烈英灵,继承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作风。20194281430,机电工程学院的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党委组织委员程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夷山市闽北红色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踏入闽北纪念馆的一刻,原本嬉闹的同学变得严肃,在这庄严的纪念馆中,同学们开始浏览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认真的观看历史遗物,学习让人热血沸腾的抗战故事,同学们没有一个不被这些悲壮的历史震撼,这用鲜血换来的和平,使同学们内心升起一股极高的敬意,也庆幸自己生存在这个和平的年代,但也要牢记历史教训,努力学习,为党和祖国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馆门前进行合照并一同参观纪念碑,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感慨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纪念馆之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继承发扬先辈的精神,勇敢承担自己的责任。在先辈们革命光辉的照耀下,同学们对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称呼感到自豪,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