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17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201026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瑞五教学楼205室举行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龚建金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上,龚建金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其次,明白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最后,要清楚认识到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落实党中央发展党员工作的政策;要以新党章为新教材,以十九大为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坚持以理论联系实践。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熊华萍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第二,严格遵守纪律,尊重老师,服从管理;第三,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典礼后,龚建金书记为学员们带来了开班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宗旨。在课上,通过龚建金书记的生动演讲,让学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龚建金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党的性质和宗旨,在今后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维护党的性质,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本次开班典礼暨培训第一课的开展,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后期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