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携全体辅导员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239

  

机电工程学院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利用各种线上教学工具,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为加强线上教学监督、检查,保障线上教学质量,9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副院长潘应晖携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情况,及时发现线上教学存在问题,寻求解决方法,从而提高在线教学质量,获得更好的教学质量效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亲切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了解各任课老师通过超星学习平台、钉钉、QQ视频直播、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在线学习遇到的困难,叮嘱学生认真上好线上课程,做好学习笔记,与教师有效互动,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副院长潘应晖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是经前期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在了解学生线上教学课程进展情况下,引导学生自觉、自律。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副院长潘应晖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反馈、跟踪、督促,教师备课充分,讲授认真,学生认真听讲,线上教学秩序良好。我院也同时建立了在线课程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督机制,确保教师认真教,学生认真学,保障线上课程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