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党建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196

10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精神、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利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准确把握其精神内涵,激发我院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全方位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传达了南平市委林文斌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殷切嘱托加快绿色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讲话精神。

龚建金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