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风专项督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128

学风建设是学院的生命线,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为加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风督察力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254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课堂学风专项督察。

学风督察是学院保障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严格学生早晚自习考勤、课堂考勤、周末晚点名、请销假等日常管理制度,组建学院学风督查小组,学生学风督察队,督促学生早到教室,不迟到,不早退,定期抽查课堂,以严格的管理来保障积极向上的学风。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同学都能严格遵守线上课堂纪律,做到课前提前准备电子设备,课中认真听课。

后期,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采取措施,完善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常态化进课堂机制,真抓实干,不断优化学风,积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