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学院开展秋季学风建设专题促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355

9月30日,我院在瑞樟5#206教室开展秋季学风建设专题促进会。副院长潘应晖、学工科科长罗凌燕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潘应晖副院长着重从个人努力方面分析了一些同学挂科的原因,强调了不挂科的重要性及挂科的危害。同时,潘副院长给同学们讲述了提升学习效率的方式及提高学习能力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做到少挂科、不挂科,共同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氛围。罗凌燕老师也对整个学院的学业和学风情况做了介绍,强调了此次学业预警大会举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学风建设专题促进活动,既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又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鞭策自己,在老师的指导与自身的努力下完成学业,为学院学风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