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党建1
邹义煜副书记召开毕业班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364


523日,邹义煜副书记在瑞5-301会议室召开我院2023届毕业班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2023届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原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主要班委代表等20余位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的毕业班学生骨干代表,就个人所在班级的毕业实习主要企业、毕业后就业创业意向、毕业设计答辩进展、毕业生档案整理、同学们思想状况等近期主要工作,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邹义煜副书记祝贺2023届毕业班同学们即将毕业和迈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感谢学生骨干们为学院改革发展和2023届毕业班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学生骨干们不忘初心,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主动地协助辅导员老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老师扎实有效地做好近期毕业班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和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罗凌燕(学工科科长)、熊华萍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