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44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服务和管理,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61日,我院瑞樟5#306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学工科科长罗凌燕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龚建金书记强调了文明离校的必要性,要求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时了解广大毕业生思想动态和信息,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他叮嘱毕业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在人生新的征程上,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踏上新征程,祝愿他们壮志不畏凌云愁,扬帆终成鸿鹄志!

学工科科长罗凌燕详细阐释了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规定,号召党员、学生干部成立毕业生文明离校维稳小组,积极开展安全巡查,发现任何问题及时劝阻,并上报辅导员,希望大家共同携手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