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武夷学院关于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实施方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37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513日晚,学院团委于同文8-105召开关于《武夷学院关于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实施方案》学习会,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高鹭担任主讲人。

  《武夷学院关于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实施方案》指出,要积极发挥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作用,健全高校思想政治评价体系,团学骨干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应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工作,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强化“党建带团建”的理念,进一步注重开拓创新,务求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学院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化能力。

  会上,我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并记录《武夷学院关于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引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