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364

为切实加强2023届毕业生在校教育管理与服务,确保毕业季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512我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主题班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达青强调,全体毕业生要心系安全,做好保护;要饮水思源,感恩母校;要遵规守纪,践行文明;要以身作则,积极奉献;要斗志昂扬,逐梦远航,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积极就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对论文撰写、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和“毕业确认”、签订就业协议等方面工作做强调安排,并围绕理想信念、诚信感恩、校纪校规等主题进行教育,引导毕业生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念老师、母校培育之恩,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通过主题班会激发毕业生爱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志,培养毕业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安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