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祥生书记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者:人事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291


1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庄祥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和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陈铎、谢建娘两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庄祥生与陈铎、谢建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铎和谢建娘由衷感谢校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将昂扬精神、奋发有为,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教师工作部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