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联合继续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18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2022311日,应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学院路派出所邀请,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队来我校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查扣一批无牌、无证、非法加装雨棚、雨披、雨伞的车辆。

校警联合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仍将继续开展,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内从业人员:不得购买、使用来历不明的摩托车、电动车;不得骑乘无牌、无证或超标电动车;不得骑乘非法加装雨棚、雨披、雨伞的摩托车、电动车;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及其它车辆须在指定的地点停放;学生在校内不得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得使用平衡车、独轮车、滑板车等代步。请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内从业人员尽快处理无牌无证、超标、非法改装的电动车和平衡车、独轮车、滑板车,否则,一经查处将依法移交交警部门处理。同时,校园内骑乘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禁止超速逆向骑行,倡导依规文明骑乘,务必养成骑乘戴头盔、搭载限一人、驾驶按道行、禁止鸣喇叭等良好骑乘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