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烛副校长看望慰问学校安保人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95

3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到宿舍看望慰问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入住学校的安保人员,武装部(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刚到楼内,看到一些安保人员正在搬运行李准备入住,张大烛立即走上前去接过部分行李并和他们亲切交谈。在临时宿舍,张大烛详细了解大家入住学校的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校园封闭管理的理解支持和辛苦付出。

张大烛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属地和学校防控相关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为了校内师生的安全,能够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入住学校,再次体现了安保队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的良好作风。他希望全体安保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高度防控意识,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实做细,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保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安全稳定。

安保人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非常理解并坚定支持学校的工作部署,一定会全心全意、尽心尽职,为学校守好安全门、站好安全岗,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