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实验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30

部门全体教职工:

根据南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降低聚集性传播风险,依据我部门实际,现将有关要求强调如下:

1.在武教职员工从现在开始两周内非必要不离开武夷山,所有党员干部带头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对确因工作需要和特殊原因需离开的,严格落实外出请示报告制度。

2.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消毒杀菌等防控措施,坚持微哨平台每日健康打卡

3.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及所在社区排查管控工作,管好家人、亲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

4.一旦出现干咳、发热、乏力等症状要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向医生报告近期个人旅居史和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如有异常,第一时间向部门负责人报告。

5、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地方政府和学校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共筑线上线下全民防疫屏障。

6、校外技术服务人员能不进校不进校(来自中高风险区,或者有中高风险区14天旅居史的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一定要求进校的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申报手续,需对方如实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个人核酸检测必须符合学校最新防控要求。

7、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安全防护双重措施,切实落实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各科室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定落实到位。对不遵守疫情管控相关要求,导致疫情聚集性传播的行为,将依纪依法对单位和个人追究责任。

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武夷学院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