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读好书,喜迎二十大”——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实验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69

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扎实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23日下午,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读好书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熊孝存为全体党员讲解此次专题党课。


授课中,熊孝存以《邓小平与改革开放》为题,从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新变化没有邓小平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国实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以及邓小平同志用七个“第一次”的新观点不断解放思想,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明了方向

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并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