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林坚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90

我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1223日,商学院同文1-306召开二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领导吕义昕、任美英、康荣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吕义昕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2021年度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1年度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商学院收支报告》、《2021年商学院分工会经费收支报告》、《2021年商学院岗位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同意黄春安同志、施林娟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商学院分工会委员,增补选举张建嫱同志、徐翀同志为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最后,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吕义昕表示,一年来,我院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能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出实招,谋实策,我院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的推进,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只争朝夕,用自力更生的朝气、艰苦奋斗的底气、决战千里的锐气、善作善成的硬气,以实际行动诠释“涵养穷索,致知力行”的校训精神,谱写我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