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64

“研”途有你,全力以“复”

 

    3月16日,商学院团委在同文1-306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此次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振宇博士,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东方博士,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杨飞飞博士为商学院考研进入复试的学子们指导复试。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余炳勇主持。




   副院长唐振宇博士对复试流程、复试材料准备、调剂建议等多方面着手,加强学生们对考研复试内容了解,鼓励同学们调节心态,以良好精神风貌应对复试。要求同学们要提高专业素养,强化英语口语学习,突出个人特色,体现科研潜力,在面试中逻辑清晰,反应迅速,仪表得体,充分展示自我综合素质。同时指导同学们选择调剂学校时,要认清形势、提前准备,避免顾此失彼。




    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各自面临的不同状况,复试指导组的老师们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复试消除了前期的部分恐惧,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我院历来重视研究生考试的指导与服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本次指导会,相信考生们在考研复试与调剂方面的心中疑惑已解,信念更加坚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助力我院考研学子“马”到成功,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