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启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65

    32122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荣平、物流管理系主任谢凌旭、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赵念等一行人赴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康荣平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永辉物流有限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新大陆教育集团、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康荣平副书记与各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岗位招聘、毕业生能力要求和我院往届毕业生发展情况等,并向企业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他们认真务实、工作能力强、适应发展快,均表示愿意继续与我院合作,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供我院毕业生选择,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方向。

    通过此次的“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康荣平副书记一行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掘”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我院毕业生寻求更多就业机会,推动了我院就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的发展。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我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工作奠定基础。

走访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走访新大陆教育集团

走访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走访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永辉物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