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泉州、厦门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64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41214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荣平、郭向东副教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余炳勇等一行人赴泉州、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康荣平副书记等一行先后前往晋江安踏一体化物流产业园、泉州中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泉州)、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开元支公司、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百威东南销售有限公司、旺嘉创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沃尔玛(厦门SM分店)10家深入走访调研,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工作业务以及已有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等情况,与用人单位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帮助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下一步学院将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走访晋江安踏一体化物流产业园


走访泉州中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走访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

走访百威东南销售有限公司


走访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开元支公司


走访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泉州)

走访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走访旺嘉创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走访沃尔玛(厦门SM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