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我院组织《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分享会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376

    商学院党委于54日下午,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分享会。举行这次专题分享会,目的是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院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院党委委员吕义昕、任美英、康荣平和唐振宇等4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吕义昕强调,领导干部在各个方面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是一种有效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这次主题教育,院党委班子的同志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全体党员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引导和推动支部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各调研组负责人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增强问题意识,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引导和推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把工作抓实、抓深,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