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商学院党委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92

    517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吕义昕在同文6-101教室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和读书社成员讲授题为《捍卫“两个确立”  做好“两个维护”》的主题教育党课。

    吕义昕书记首先以入党誓词为切入点,在党课开始时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强调了党的纪律。从入党誓词映射到班级管理当中去,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应该与时俱进,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齐心协力与班级干部做好班级事务管理。

    接着,吕义昕书记从“两个确立”的形成、“两个确立”的特质、“两个确立”的要求三个方面阐述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求要牢记入党誓词,时时体现忠诚、事事站稳立场;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从理论高度把握精髓要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的思想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