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助理业务培训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64

    202351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员办在同文1-3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助理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院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员办负责人马雨倩老师主持并主讲。

    本次培训围绕基础党务、各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关系转出、学习强国等专题展开,旨在通过集体学习,强化学院党支部助理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培训会上,马雨倩老师对各项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解读,同时预设了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尽可能详尽地讲解了党务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党支部助理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尽快掌握好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基本操作。 

    参与本次培训的党支部助理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会将所学内容尽快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展示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发展、新成效。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党支部助理思想政治水平,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党建引领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