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64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报国之志。202355日,商学院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本次培训由吕义昕书记主持。培训开始,吕义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端正入党动机,厚实理论功底,接受党性教育,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理论上信党、行动上跟党。

    上好入党“第一课”。开班典礼后,院党委书记吕义昕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发展脉络等精耕细作,从内心深处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等角度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