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开展“以学铸魂筑根本 以学促干强担当”活动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64

 “打死我一个徐履峻,还会有十个徐履峻为我报仇!上梅暴动陈列馆的讲解员动情地对为实践队员们讲述闽北第一次暴动总指挥徐履峻的英雄故事,他在面对敌人的包围时,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71日,学院分工会上梅乡参观上梅暴动陈列馆。

 上梅暴动陈列馆,以展示上梅暴动革命斗争史和先烈英雄事迹为主,总共分为 8 个展厅,展出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红缨枪、草鞋、土炮等文物,同 时以高清投影、幻影成像等当代艺术形式与场景还原、模型、半景画、雕塑等展示创作手法相结合整体塑造沉浸式的展馆 空间,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上梅暴动的情景。

 全体教师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上梅暴动陈列纪念馆,详细了解馆内记录的革命先辈们创造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如火如荼的红色革命斗争脉搏,深情回忆革命领袖在闽北红土地上披荆斩棘的光辉历程,队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洋溢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