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育硕果,实践出真知‖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暑期专业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364

学习育硕果,实践出真知

——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暑期专业实习座谈会


    商学院于95日在同文1号楼306会议室召开物流管理专业暑期专业实习座谈会。院领导吕义昕书记、任美英院长及物流管理系主任张建嫱、谢凌旭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在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暑期专业实习的6名同学结合在深圳、上海分公司实习的感受,依次分享了实习的收获与感悟。他们表示,在短短一个月里,他们在公司学到了不同于书本的内容,同时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在座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谢凌旭老师、张建嫱老师对同学们的专业实习进行了小结和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跳脱出普通的思维,明确自己的身份,站在管理者的角度看问题。

    最后,任美英院长对本次暑期专业实习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一方面对实习生们的表现作出了肯定,另一方面也对实习生们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层次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就业中对自己有更加清晰的规划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