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暑期专业实习汇报分享会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64

    912日下午,商学院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暑期专业实习汇报分享会在同文4-106胜利召开。物流管理系主任张建嫱、暑期专业实习带队老师王东方和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各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上,王东方老师首先强调了暑期实习环节对本专业学生培养的重要性:“只有了解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内容,才能更好的进行管理”。

 图1 实习带队老师王东方发言

    随后,各位实习生们也陆续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本次暑期实习分享会共有5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分别是来自盛丰物流的2位实习生代表和德邦物流、海南昊宇顺物流的实习生。五位实习结合实习经历和反思,呈现了精彩的实习汇报。

 图2 盛丰物流上海特斯拉事业部的实习生代表谢静怡分享

 图3 京东物流的实习生代表黄新凤分享

 图4盛丰物流深圳分公司的实习生代表连彤颖分享

 图5 德邦物流实习生代表


 图6 海南昊宇顺物流实习生代表罗韵分享

    汇报结束后,张建嫱老师也对几位实习生的实习汇报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学长学姐们的事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反思本次实习的历程,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鼓励同学们在听完分享会后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提供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