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余炳勇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364

    202391日,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旨在保障学期初课程的安全顺利进行。此次检查由院党委书记吕义昕、院长任美英带队,副院长唐振宇、实验室主任林坚、实验室管理员徐翀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与,着重对实验室设备、消防栓、门窗等关键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评估。

    检查小组对实验室设备的正常运行情况、安全性以及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详尽检查,确保了每台设备的安全性和性能,以保证实验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对实验室内的消防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对实验室的门窗和安全措施进行排查,以确保其性能处于良好状态,有力地保障师生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实验室工作人员前期的维护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个别还做得不到位地方,并进行立行立改。

    商学院非常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每学期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着力加强安全培训和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为师生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学习工作环境。